學會

中文學會IMG_0778 (Mobile)

中文學會乃迦密柏雨中學學務組轄下的學術組織,其旨是透過各樣不同的活動加強學生的中文水平以及增加學生對中國文化的認識,當中包括各樣的比賽及節日活動,如中華狀元紅及元宵燈謎會等。

_______________

IMG_9473 (Mobile)電腦學會

電腦學會由喜歡電腦的同學所組成。電腦學會舉行電腦遊戲比賽和教授一些電腦基本知識。

 

_______________

IMG_9376 (Mobile)English Society (English version only)

The English Society aims at helping students to improve their English. Many activities such as English Days and drama tours will be held every year.

_______________

IMG_8673 (Mobile)歷史學會

歷史學會培養同學學習歷史的興趣和對不同文化的尊重和欣賞。同學對本地﹑中國及世界各地歷史文化認識必定增多,同時培養公民精神。同學可以鑑古知今,檢討過去,認識現在。歷史學會舉辦的活動包括元宵猜燈謎﹑不同國家文化的專題介紹﹑參觀考察活動等。

_______________

DSCN2076 (Mobile)數學學會

數學學會每年也會舉辦多個活動,例如Ken Ken Puzzles等,並以書券作為獎品,吸引同學參加,務求令同學感受到數學的樂趣。

_______________

IMG_2516 (Mobile)理學會

理學會是CPU多年來最多人參加之學會。我們的宗旨是透過舉辦科學性活動,讓同學能把書本科學實踐出來。

 

_______________

社會科學會IMG_9162 (Mobile)

社會科學會是一個關於社會﹑經濟﹑地理等的學會,宗旨是讓同學透過我們舉辦的活動如米埔之旅、創富奇才等,認識香港的地理環境、自然生態以及經濟,擴闊同學的知識和視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