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忘記密碼及其他技術問題的安排

 

如有同學做網上功課時遇到電腦技術問題,例如電腦未能登入eClass/Google/Office365系統(例如忘記密碼),請用其他電郵系統,發出郵件至tss@cpu.edu.hk通知老師。
電郵內請註明主旨:忘記密碼需要重設/遇到某個技術問題
電郵內容:要清楚說出你遇到的問題, 例如”忘記eClass系統密碼”, 你的學生ID號碼(例如 s2019234)、姓名、班別及學號及可聯絡電話號碼,老師將會以電郵/致電回覆同學。

同學亦可參考以下指引先自行解決技術問題。

轉寄學校Eclass電郵到學校Google或其他電郵系統指引
存取學校Subject 資料夾指引

如同學 eClass / Microsoft one drive 時發現問題,可試轉用其他Browser,e.g. Mozilla Firefox / Google Chrome, 又或轉用另一部電腦或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