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進一步延遲復課的安排

 

教育局根據疫情的最新情況,宣布全港學校進一步延遲復課兩星期,即最早在 3 月 16 日復課。

加強防疫措施
學生應避免去人多擠迫的地方,並暫停集體活動,減低受感染的風險。學生如近日從內地回港,須按政府規定,接受家居檢疫14天,期間不得外出。

停課期間學習安排
停課期間,科任教師會以電子媒體指導學生在家中繼續學習,以便在復課後能儘快重拾正常的學習生活。請家長督促子女每天查閱學校發出的電郵,並依指示完成學習活動及課業,教師亦會按時批閱網上功課,如同學未能依時繳交,將依獎懲制度扣減操行分。若同學有特殊困難,未能依時完成電子功課,請聯絡老師協助。

下學期中期考試取消
原定於3月30日至4月2 日的中一至中三中期考試將會取消,各級按慣常的時間表上課。中一至中三下學期分數計算方法為:平時分佔30%,期終試佔70%。

停課期間校舍開放
停課期間,校舍保持開放,學校有適量的教職員當值及照顧回校的學生及處理校務。學生亦可回校到圖書館自修。如學生回校,須先於家中量度體温,確保沒有發燒或其他病徵。進入學校時須戴上外科口罩,並前往校務處登記及量度體温。離開學校時亦須往校務處登記,以作紀錄。

在疫情蔓延之時,讓我們仍然靠主「常常喜樂,不住的禱告,凡事謝恩。」(帖前5: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