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ission

 

中一自行分配學位申請須知2018-2019(Chinese version only)
迦密柏雨中學是由基督教興學會主辦的一所全日制津貼中學,以英文為主要教學語言。下學年本校開設四班中一,自行分配學位名額三十八個。此次報名不用繳費。本校將參考教育局提供之成績名次、申請人所提供之資料及面試表現作出甄選。本校強調全人教育,申請人在學業、品德及課外活動等各方面之表現及潛質均會考慮。若在某方面有特殊表現,或有家人在本校就讀/任職將會獲加以考慮。收生準則及比重如下:

1. 學業成績
50%
2. 課外活動
10%
3. 操行
10%
4. 校長基於以下各項給予之酌情分
特殊表現、成就或獲獎
本校學生/校友/教職員之家人
10%
5. 面試表現
20%
總共
100%

面試於2018年3月10日(星期六)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進行,每一個申請人均獲面試的機會,各申請人要按指定時段到校進行十五分鐘的面試,面試會以英語及廣東話進行。請在提交申請表時附上回郵信封,本校將於二月中郵寄面試詳情給各申請人。

注意:

  1. 請親臨本校索取更多詳細資料;
  2. 按教育局規定,學校不處理郵寄及逾時遞交的申請表;
  3. 交表時,連同小五全學年及小六第一學期成績表之影印本,也需帶備身份證明文件及成績表之正本以供核對。

 

《學校概覽》

中一入學申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