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bodia Visit Tour

  • P7029740 (Medium)
    P7040218 (Medium)
    P7039887 (Medium)
    P7039818 (Medium)
    P7029597 (Medium)
    IMG_0716 (Medium)
    DSCF0505 (Medium)
    DSCF0493 (Medium)
  • P7031649 (Medium)
    P7029769 (Medium)
    DSCF0491 (Medium)
    DSCF0446 (2) (Medium)
    DSCF0443 (Medium)
    DSCF0443 (2) (Medium)
    P7050268 (Medium)
    P7041713 (Medium)

(Chinese version only)

在2013年七月,本校聯同其他迦密中學的師生五十多人一同探訪柬埔寨,藉此了解基督教興學會在當地的教學事工及學童的需要。 柬埔寨在七十年代曾經歷赤柬的統治,大量人民因飢餓、疾病、過度工作而死亡。至今柬埔寨仍受到戰爭等因素影響,經濟發展緩慢,國內貧窮問題嚴重。 我們盼望此行能本著基督耶穌的愛和捨己的精神,與當地兒童分享歡樂,讓他們留下美麗的回憶。

柬埔寨是一個聼起來神秘的國家,正是這份神秘吸引我參加是次交流之旅。我渴望通過與當地孩子的交流,加上親身考察當地的歷史遺跡,深入了解當地的文化。作爲主的兒女,我也希望了解赤柬統治對人民的影響,以至基督信仰如何救贖飽受創傷的人們。同時,我期望自己的到訪能為當地的志工及兒童盡一分綿力,為他們帶來正能量。「施比受更爲有福」,我相信自己在服務的期間定有所得着,真渴望能儘快展開柬埔寨的旅程,體驗個人成長之旅。(5D黎耀文 )

香港是一個物質生活富庶的地方,根本不需擔心日常生活的必需品。但是,柬埔寨落後得竟連報紙也沒有,更加別說三餐甚至娛樂用品了。天父都有給我們每位一個屬靈的恩賜。我的恩賜是有愛,透過愛去感動別人。即使柬埔寨之旅只有短短七天,我希望藉著我的愛可以為他們帶來少少的改變,讓他們這七天感到的是滿足,被愛。希望透過這次旅程,我會更懂得珍惜身邊所擁有的一切,並且多關心身邊的人。(4C林泳靈)